页面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巅峰娱乐影音本 索尼SVE17129CCW售9999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巅峰娱乐影音本 索尼SVE17129CCW售9999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n/2013-02-05/11238047315.shtml
Feb 5th 2013, 03:23

  索尼SVE17129CCW外形方面则秉持了索尼一贯的工艺设计,采用环抱式设计,独特的色彩搭配以及惊艳的外形效果走在笔记本时尚圈的最前沿。硬件方面则搭载了i7-3632QM处理器,17.3英寸的1920 x 1080贵丽屏,性能上也绝对算得上优秀。目前,这款笔记本店的售价是9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观方面,索尼SVE17129CCW笔记本白色的环抱式机身设计,将精美外观与舒用便捷的功能巧妙地包裹在一起,金属材质面板上的VAIO标致采用特殊切割工艺,如同钻石般的闪耀效果,璀璨出众,彰显尊贵身份。白色键盘按键搭配华丽的背光键盘,无法不让人喜欢。

  在配置方面,索尼SVE17129CCW笔记本搭载了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3632QM处理器,主频高达2.20GHz,8GB DDR3内存容量,1TB的硬盘容量,搭载的AMD RadeonTM HD 7650M图形处理器(2GB独立显存),更高的精准度,更出色的光影效果,带给你更强的视觉震撼,完美应对各种工作娱乐。
索尼SVE17129CCW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三代酷睿i7系列
处理器型号
i7-3632QM
处理器主频
2.20GHz
内存容量
8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1TB
屏幕尺寸
17.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920*1080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TM HD 7650M
显存容量
2GB
  编辑点评:炫丽,快捷,流畅,预装新一代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使工作、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外观时尚靓丽,适合女性朋友使用,是人手一本的潮流利器,最重要的是价格相当合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