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Solidot: 研究称减肥手术有可能治愈2型糖尿病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研究称减肥手术有可能治愈2型糖尿病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da71b0/sc/17/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973/story01.htm
Apr 1st 2014, 11:45

研究人员称,很多接受减肥手术的2型糖尿病患者在手术三年后血糖浓度回到了健康水平,不再需要胰岛素等糖尿病药物。研究人员还发现,手术也有助于病人降低对高血压和胆固醇药物的需求,和接受非手术减肥治疗的人相比,生活质量有所提升。研究涉及150位肥胖病人,他们患有的2型糖尿病在至少八年里未能得到良好控制。研究比较的是接受减肥手术的人和接受非手术减肥治疗的人。所有的病人都已经至少服用了三种糖尿病药物和至少三种心脏病药物。结果表示,37.5%接受过胃绕道减肥手术和四分之一接受过袖状胃切除手术的患者血糖水平降到了美国糖尿病协会设定的目标以下,大多数人不再需要糖尿病药物。而接受非手术减肥治疗的病人中,只有5%的患者血糖水平降到了6%及以下。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