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Solidot: 科学家首次让哺乳动物再生出组织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科学家首次让哺乳动物再生出组织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929865f/sc/17/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0A70A/story01.htm
Apr 9th 2014, 11:36

再生医学——更新陈旧受损的组织,当器官开始衰竭时身体仍然能支撑——是一种极富吸引力的想法。更新身体组织的一种方法是培育和移植多功能干细胞,但如果不需要移植而能让退化的器官自我更新,那就更加美好了。至今还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但现在英国爱丁堡大学的Clare Blackburn和同事成功做到了。他们的实验对象是老鼠,名叫胸腺的器官是免疫系统的一部分,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竭。研究人员刺激胸腺生产出更多的蛋白质FOXN1。FOXN1是一种激活基因的分子开关(转录因子),是胸腺的长生不老丹。两只一岁大和两岁大(相当于人类的中老年)的老鼠制造出更多的FOXN1蛋白质之后,胸腺的内部结构恢复到了青春期的状态。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