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Solidot: 在火星上生活是否会让人发疯?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在火星上生活是否会让人发疯?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90bd624/sc/17/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0A35/story01.htm
Apr 6th 2014, 14:42


当人类首次飞向太空,NASA担心微重力环境和飞船狭小空间所带来的幽闭恐怖症会增加精神疾病发作的风险。随着太空飞行经验的丰富,"太空发疯"的恐慌已随之淡去,然而人类仍然将太空飞行视为一种能影响人心理的力量。如果人类想要探索遥远的深空,宇航员远离母星球的时间将会越来越长,新版的"太空发疯"问题将会再次浮现:比如在火星生活将会如何影响人的情感状态?NASA希望找出答案,它与夏威夷大学合作发起了最新的火星模拟实验。实验地点是夏威夷的一座海拔8200英尺的火山岛屿,环境与火星相似。从700名志愿者中挑选出的三男三女将在一个1000平方英尺的圆顶空间内生活四个月,测试被孤立在火星上的地球人的精神压力。他们与家人朋友联系的唯一通信工具是电子邮件,通信将会人为延迟20分钟,模拟地球和火星之间的通讯延迟;他们每周可以洗一次淋浴,而淋浴时间只有8分钟;他们将需要穿着太空服到室外活动。许多电视制作人都希望获得这次实验的内部画面,但都被拒绝,研究人员说他们在道德上不允许将实验变成某种电视真人秀中。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