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细数Moto X发布会7大看点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细数Moto X发布会7大看点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3-07-31/07198591140.shtml
Jul 30th 2013, 23:19

  前不久摩托罗拉联手通过Verizon推出了3款全新系列的刀锋手机,这也预示着摩托罗拉终于在沉浸多日后终于开始发力了。然而3款新刀锋系列手 机只是开始,8月1日摩托罗拉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推出重磅产品Moto X,那么此次发布会究竟有什么看点呢?小编为盘点一下。

  >>看点一:声控功能
  MOTO X将搭载类似谷歌眼镜上的Open Mic功能,可以在不触及手机的情况下开启Google Now进行各项信息查阅操作。并且Moto X内置了自然预言处理器和语境计算,它可以让你的手机始终对外界环境有所察觉,即使在锁定的状态中依然会对你的命令有所反应,这项功能有点类似主动显示通 知信息,在始终保持后台唤醒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节约电量。

  >>看点二:机身自由定制功能
  据摩托罗拉称Moto X是全部在美国设计、美国组装和制造。在宣传图中,也显示了Moto X将对用户进行个性定制,包括机身颜色、后盖和个性名字的定制。

  >>看点三:采用的处理器
  Motorola X8 Mobile Computing System(摩托罗拉X8移动计算系统),由1.7GHz双核处理器、400 MHz四核GPU、自然语言处理器核心和语境计算核心组成。理论上这个处理器已经可以称为8核处理器,而且它的实际作用显然不仅仅是运行软件、游戏和界面 处理那么简单。

  >>看点四:相机功能
  相机程序也是Moto X的一大亮点,虽然近期通过泄露版的Moto X相机APK进行抢先体验,但由于不是原机定制所以BUG多多。Moto X加入了手势拍照功能,更新颖的拍照模式。加入了如慢动作的视频设置、摇晃两次打开相机、向上或向下滑动屏幕变焦等。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看点五:屏幕材质
  摩托罗拉和谷歌可能会将摩托X Phone使用的这种玻璃称之为"魔术玻璃",这种特殊处理的大猩猩玻璃。这将不仅覆盖整个智能手机主屏,也将环绕两侧,整齐无缝覆盖。还会采用复合铝结构,让整个机身重量减轻,且坚固耐磨。

  >>看点六:硬件配置
  据目前所掌握信息显示,Moto X的型号为XT1058,屏幕4.7英寸1184×720像素分辨率(虚拟按键占据96个像素的高度,整体为1280×720像素),高通 S4双核心1.7GHz处理器,2GB RAM(运行内存),16GB 内置存储,21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05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将搭载最新Android 4.3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2200毫安时不可拆卸式,支持NFC功能,黑、白两种颜色。

  >>看点七:谷歌的战略
  如今占据手机市场份额最多的,就是三星与苹果了,苹果使用的iOS独霸一方,而三星的多数手机虽为Android系统,但似乎并没有为 Google带来太多的利益。现如今做为摩托罗拉母公司Google,似乎也对摩托罗拉继续厚望,推出Moto X更是为了更好的抗衡三星与苹果。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Google必将全力优化Moto X,曾经的"干儿子"Nexus系列所具有的优势,也必将在Moto X上更加的出众。


  往日摩托罗拉对于系统后续优化并不是很积极,此次与Google倾力推出的Moto X能否一改往日,及时更新优化Moto X的ROM,成为超越Nexus系列成为Android新标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