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北京电信对主力千元机推出分期付款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北京电信对主力千元机推出分期付款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2013-05-31/00378396042.shtml
May 30th 2013, 16:37

  新浪科技讯 5月31日消息,在推出性价比非常高的大屏手机"两年包打"合约计划后,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又宣布针对已合作银行的信用卡、借记卡客户分别推出信用卡分期、信用卡担保以及个人保证金的的办理方式,让用户可以更优惠更低门槛购机,还可享受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优惠。
  此前数天,北京电信刚刚宣布针对5英寸、四核大屏智能手机的"High打"合约计划,其配置及补贴率在千元智能手机中刷新纪录。本次北京电信引入的四核大屏智能手机包括酷派5890、华为C8813、C8813Q。在预存话费0元购机方式下,用户预存1399元话费签约两年,就可获得上述手机中的一部,每月返还话费69元,用户如果选择69元套餐即可包打两年。而如果客户采用"话费预存款分期购机"方式,每月仅116.6元,连续缴纳12个月,无需一次性缴纳预存款就可享受以上优惠。
  北京电信更与合作银行推出创新"0预存"购机方式,只需满足相应条件,无需缴纳话费预存款即可免费拿手机。
  北京电信推出的三项银合作业务购机的办理方式已经在iPhone 4s、iPhone 5、三星galaxy s4、三星note2等诸多手机中开展,合作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农商行等多家大型银行,业务非常成熟。
  其中,信用卡担保购机方式,每月仅需缴纳69元,连续缴纳24个月,就可免费获得活动中对应的智能机1部,话费通过信用卡代扣、不占信用额度,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购机体验;
  而针对合作银行的储蓄卡客户,客户只需在账户冻结相应金额,也可免费获得活动中相应智能机一部,冻结期内(24个月),同时享受银行提供的存款利息。此外,现场加价300元就可升级为5英寸的酷派5930。
  据悉,酷派5890是宇龙酷派在今年推出的全新智能手机产品,也是北京电信定制版千元机型销售速度最快的一款。而酷派5930配备5英寸QHD超大屏,市场定位于职场人士和移动互联网爱好者。另一款千元智能机华为C8813Q配置了华为特色云、5秒开机、快速充电等增值服务,同时搭配华为独家的省电技术,也大大降低了整机功耗。(康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