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外媒:美IT巨头要求政府监控透明化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外媒:美IT巨头要求政府监控透明化
http://tech.163.com/13/0720/10/947IIIRO00094MOK.html
Jul 20th 2013, 10:20

联合民权组织致信奥巴马 美IT巨头要求政府监控透明化
【西班牙《国家报》网站7月18日报道】美国各大科技公司今天联合其他企业、行业组织和捍卫公民自由权的组织,致信总统奥巴马,要求美国政府在进行监控活动时更加透明。
这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向互联网电信行业索取情报的事件曝光以来,该行业向美国政府发出的最强有力的一次保持透明的呼吁。

发起联名信的民主与技术研究中心总部设于华盛顿。该中心迅速召集多家商业协会、捍卫言论自由的民权组织和20多家企业组成一个联盟。苹果、谷歌、脸谱、推特和微软等美国主要科技公司也加入其中,并迅速征集到50多个签名,联合致信美国总统和国会,允许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和服务提供商能够更加透明地对外公布政府的情报索取记录。
该联名信指出,"我们要求与国家安全有关的信息也能让公众知晓。这些有关政府如何利用法律批准获取信息,以及获取信息的频率等内容对美国人民非常重要,美国人有权对这一法律的适用性公开讨论"。
联名信提出的多项具体要求包括,要求美国政府允许它们向客户定期公开政府机构索取服务商用户及个人信息的次数,索取信息的用户账号、用户设备、用户人数等,以及索取通信内容、订户信息和其他信息的次数。此外,联名信还呼吁美国国家安全局主动发布有关政府向互联网和电信行业索取情报信息的透明报告。
本文来源:新华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