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Solidot: 华为对NSA的渗透表示强烈谴责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华为对NSA的渗透表示强烈谴责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86036e/sc/21/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840A/story01.htm
Mar 24th 2014, 03:38


《纽约时报》和德国《明镜》披露了NSA入侵华为内网对华为进行监控的机密活动,华为表示:"如果《纽约时报》的报道属实,我们对于此类入侵、渗透到我们的内部网络并监控通信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是PLA退役军官,美国政府怀疑华为与中国军方关系密切, NSA监视华为的行动代号为Shotgiant,2010年的一份文件显示,NSA这一行动的目标之一是找到华为与中国军方之间联系的证据,同时监控华为高管的通信,并收集华为产品的信息。但这一计划随后升级,利用华为技术中的漏洞,NSA可以通过入侵华为的设备来进行监控。NSA的一份内部文件说:"我们获取了如此之多的数据,以至于我们不知道如何处理它们。"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NSC)不愿就有关华为的指控置评,但强调称,美国的情报工作聚焦于国家安全需要,而不会帮助美国公司。NSC表示:"我们不会将收集的情报交给美国公司,以加强它们的国际竞争力或帮助提高他们的经营业绩。许多国家没有资格这么夸口。"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