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Solidot: 中法卫星在南印度洋探测到疑似飞机碎片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中法卫星在南印度洋探测到疑似飞机碎片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86b967/sc/11/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842/story01.htm
Mar 24th 2014, 04:40


中国和法国卫星分别在南印度洋探测到疑似飞机碎片。马来西亚表示,法国卫星图像显示,"可能的物体"靠近澳大利亚珀斯西南方向的搜索区域。澳大利亚总理托尼•艾伯特(Tony Abbott)此前表示,上周六发布的中国卫星图像(如图)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希望",即搜索MH370航班的行动已进入迟早会发现该机遭遇的正轨。中国卫星图像显示一大块碎片在海面上漂浮。法国外交部说,在探测到迄今未能识别的碎片后,法国将投入更多卫星监视资源。法方表示,那些碎片是通过雷达回波在距离珀斯大约2300公里的海上探测到的。中国在这场搜索行动中扮演的角色即将扩大。昨日中国2架伊尔-76飞机飞抵珀斯。北京方面还将派出2艘船舶,加入已经投入搜索行动的5艘舰船。失踪飞机上载有153名中国公民。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表示,2架日本的P3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已从马来西亚转移至珀斯,加入搜索行动。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