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Solidot: 快播公司因涉黄遭警方调查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快播公司因涉黄遭警方调查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9a55c00/sc/21/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252/story01.htm
Apr 23rd 2014, 04:34

视频网站开始受到净网行动的影响:深圳公安局宣布快播公司因涉黄而遭其调查。而在一周前,快播发表声明关闭Qvod服务器,清理盗版与低俗内容。快播播放器支持P2P技术,被部分用户用于下载盗版和色情视频。《第一财经》报道,警方昨天进驻了快播公司办公室,对快播员工实行"只进不出"原则,暂时不允许他们离开办公室。深圳公安局在声明中称,根据群众举报,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播淫秽信息,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4月13日向全社会发布了《关于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的公告》,对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进行全面清查,依法严惩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企业和人员,一经执法部门查处,即严惩不贷。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