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摩根大通给予奇虎360增持评级 目标价94美元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摩根大通给予奇虎360增持评级 目标价94美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8-30/17248693238.shtml
Aug 30th 2013, 09:24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消息,摩根大通今天发布研究报告,首次将奇虎360(NYSE:QIHU)股票纳入研究范围,给予该股"增持"(Overweight)评级,目标股价定为94美元。
  以下为报告概要:
  给予增持评级
  奇虎360已经构建了覆盖PC端和移动端的强大流量平台。该公司正将营收模式转向具有进一步增长潜力的业务,如CPC/CPS广告、关键词搜索和游戏发行等,这些业务可以更好地利用其不断增长的流量。我们认为,覆盖PC端和移动端的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推动奇虎360的营收增长。
  多个流量平台
  奇虎360从覆盖PC端和移动端的大量杀手级产品那里获得了大量流量:互联网安全软件、浏览器与导航网站以及应用商店,其中大部分产品都在所在市场处于主导地位。我们认为,庞大的用户数已经为这些产品的未来商业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搜索业务营收预测
  我们估计,奇虎360搜索业务的市场份额在2014年将达到20%,付费点击份额将升至8%,营收因此将达到2.1亿美元。如果奇虎360通过有机增长或并购活动,在中国搜索市场的份额最终超过我们的预测,那么我们认为该公司2014年的营收将达到3.11亿美元,这一估计的基础是,奇虎360搜索市场份额为25%,付费点击份额为13%。
  从手游市场增长中获益
  我们估计,按营收计算,2014年奇虎360在中国手游市场上的份额将达到10%,与该公司在2012年网页游戏发布市场上的份额持平。我们还认为,鉴于其成熟的内容发布能力,奇虎360还将从移动互联网经济其他部分的增长中获益。
  估值
  我们给予奇虎360股票"增持"(Overweight)评级,目标股价定为94美元。(清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