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中青宝联合盛大发布游戏 拟上海自贸区建公司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中青宝联合盛大发布游戏 拟上海自贸区建公司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10-31/17578872618.shtml
Oct 31st 2013, 09:57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31日讯
  10月31日晚间,中青宝(300052)公告,公司拟与盛大游戏有限公司于11月6日14时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并拟在上海自贸区成立合资公司。
  据中青宝称,公司与盛大首次合作的重度客户端游戏《战争世界》将于11月6日新闻发布会后进行大规模市场宣传推广。其中,《战争世界》是一款公司独立研发的、非常成熟的客户端游戏,由双方合作共同运营和推广。
  公司拟与盛大在上海自贸区成立合资公司,主要是为了结合上海自贸区试验区的优势,积极在互联网和游戏等在内的业务领域布局。通过充分发挥公司自身与盛大在游戏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中国网游企业在全球游戏市场的份额,为玩家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游戏。合资公司拟注册资金是100万元,公司和盛大各出资50万元。
  据公告称,未来合资公司将在题材、研发、程序、美术等各方面进行整合(但这些只是双方目前规划合作意向),充分发挥两家公司资源的优势,为全球玩家服务。同时也将服务国内游戏开发商,为国内游戏厂商走向世界提供平台。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