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果壳电子开通比特币支付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果壳电子开通比特币支付
http://tech.163.com/13/1031/00/9CFMO26900094MOK.html
Oct 31st 2013, 00:15

本报讯(记者 李金)首款比特币ATM自动提款机前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家咖啡馆亮相,开始提供即时兑换业务。而昨日,国内企业果壳电子宣布开通比特币支付功能。
10月29日,世界首台比特币ATM机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放,执行虚拟比特币兑换加元的业务,每天提现限额为3000加元。当地运营商将该比特币ATM机兑换币种设定为加元。为了防止洗钱,每名用户每日限定兑换3000加元(约合2870美元),在交易之前,必须首先进行手掌扫描,以确认用户身份。用户可以将加元现金存放在ATM机里,然后通过加拿大的VirtEx服务器进行交易和兑换,将换到的比特币存入你的网络比特币钱包。同样,用户可以持在线比特币通过这台比特币ATM机获得加元现金。
昨日,果壳电子官网的支付选项中除常见的支付宝、盛付通、信用卡外,还加入比特币选项。果壳旗下GEAK Watch智能手表、GEAK Eye/Mars智能手机均可通过比特币付款。据知情人士透露,提交比特币支付订单后,果壳电子官网会生成支付账户和所需比特币值,用户打款到相应的账户即可。由于海外比特币市场已相对成熟,果壳电子官网加入比特币支付,应验之前果壳进军海外市场的传闻,也是对新兴支付方式的一种尝试。

本文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更多长沙资讯,请点击星辰在线 http://www.changsha.cn/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