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京东移动端用户数达1亿 引入15%订单量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京东移动端用户数达1亿 引入15%订单量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11-28/14338957724.shtml
Nov 28th 2013, 06:33

  新浪科技讯 11月28日下午消息,京东今日发布移动端数据,称其移动端累计激活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为京东带来了约15%订单量。与此同时京东移动端明年还将推出"试穿试戴"功能。
  据了解,京东从2011年推出第一款移动客户端,经过两年时间发展,目前已覆盖包括Android、iOS、WP、Win8在内的移动终端平台,客户端累计激活用户量从今年6月的6000万增长至目前的1亿。
  京东方面表示,京东移动端日活跃用户达到600万,越活跃用户量达到3000万,移动端引入订单量占京东整体的15%。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期间,京东移动端单日引入订单量是去年的6.4倍,其中母婴、食品、家居及厨具等品类在移动端增长明显。
  与此同时,京东移动端还将推出"增强现实-试穿试戴"功能,增强现实是一种实时计算真实世界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且叠加上虚拟图像的技术,该技术由京东和清华大学共同完成。
  据介绍,该功能推出以后,无论是衣服还是眼镜,用户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够看到自己与商品的立体搭配效果。(林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