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报告显示Android在华市场份额每季度增长3%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报告显示Android在华市场份额每季度增长3%
http://tech.163.com/13/1128/21/9EQ3FJOB000915BD.html
Nov 28th 2013, 21:41

网易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市场调研公司Kantar Wroldpanel ComTech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谷歌Android系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正稳步上升,每个季度增长约3%,这主要是由于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购买本土品牌的低价Android设备所推动的。
这份报告对中国移动市场趋势进行了研究,报告显示Android平台市场份额从第二季度的55.5%增长至第三季度的59%,与此同时,苹果iOS市场份额从19.5%下滑至了18%。
这也和之前来自百度的调研报告相呼应,该报告显示中国Android平台日均活跃用户已经突破2.7亿,这几乎达到了全球Android日均活跃用户总数的30%。

另外中国消费者购买的Android手机价格在过去的几年里也有了"重大的转变",用户更倾向于购买价格低于1000人民币的手机,而不是1000人民币至2000人民币区间的手机。不过也有更多用户开始购买2000人民币至3000人民币这一区间的手机。
报告显示,三星依然是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第一的品牌,之后是苹果以及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品牌小米。单单这三个品牌就占了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的60%。
小米智能手机的销量在过去的一年里几乎翻了一番,市场份额是去年同期的6.6%增长到了如今的12.7%。Kantar甚至表示,小米正在积极向市场份额第二的位置挺进,因为苹果第三季度份额从去年同期的24.7%下降到了13.8%。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季度之一的智能手机都是通过网络途径售出的,实体店正持续丢失客户群。 (西风)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