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Solidot: 中国繁荣的论文代写产业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中国繁荣的论文代写产业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43d0b14/sc/24/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7439/story01.htm
Nov 29th 2013, 13:31

地下中介、堕落的科学家和编辑构成了中国繁荣的论文代写地下黑市,论文代写服务商以最多高达数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论文署名权。《科学》杂志发表了一篇文章,揭开了中国论文代写产业不为人知的一面。
提供学术服务的中介Core Editing在2012年8月推销12篇论文的署名权,其中一篇是关于老年痴呆症;11月这篇论文递交到了加拿大科学期刊《Canadian Journal of Neurological Sciences》,神经学家在审议之后作为原创研究接受了该论文。论文署名作者是八名山东大学的科学家,第一作者是JianZhong Bi。在被《科学》杂志曝光之后,期刊正在调查这篇可疑论文,Bi坚决否认有不端行为,否认他或其他人付费署名论文。在《科学》杂志的调查中,作者Mara Hvistendahl和同事联系了27家中国公司,询问购买论文的署名权或代写论文,只有5家公司予以拒绝,他们从中获悉署名权的费用在1600美元到2.63万美元之间。论文代写黑市不仅仅出售署名权,还包括直接翻译中文论文以英文递交形式的自我剽窃;雇用枪手利用伪造或独立收集的数据编写论文;或者简单的从出售的论文中购买一篇。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出版论文对于中国科学家至关重要,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前副院长 Fan Dongsheng说,为了在国际期刊上出版论文许多人不惜成本。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