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法官驳回指控苹果侵犯消费者隐私诉讼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法官驳回指控苹果侵犯消费者隐私诉讼
http://tech.163.com/13/1128/12/9EP2BU1I000915BD.html
Nov 28th 2013, 12:03

网易科技讯 11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加州联邦法官驳回了针对苹果的消费者数据隐私诉讼,称原告未能拿出被告公司有误导性陈述和因此遭到损害的证据。

2011年四位原告指控苹果违反其隐私保护政策,称该公司设计的iOS环境轻易向第三方发送个人信息,而这些第三方在用户没有同意甚至知道的情况下,收集和分析这些数据。
法庭文件显示,原告们还称他们为iPhone手机支付了过高的费用、损失了存储空间和遭到其他损失。美国圣何塞地方法官露西·高(Lucy H. Koh)驳回了此案。她在25日的裁决中指出:"原告必须提供证据,证明苹果存在误导性陈述,并证明他们依赖这些陈述才遭到损害。"
对此,原告的律师和苹果的律师都没有回应评论要求或拒绝发表评论。(木秀林)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