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28日感恩节美股休市29日提前3小时收盘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28日感恩节美股休市29日提前3小时收盘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11-28/20048958605.shtml
Nov 28th 2013, 12:04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消息,周四(11月28日)是感恩节,美国包括美股在内所有的金融市场均休市1天。周五(29日)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将于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提前收盘,美股的收盘较正常收盘提前3小时。
  感恩节(英文:Thanksgiving Day)是一个美国和加拿大所共有的公共节日,原意是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或好运。在美国,自1941年起感恩节都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与中国春节类似,在这一天众多的美国人不管多忙,都要想办法和自己的家人团聚。加拿大的感恩节始于1879年,是在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与美国的哥伦布日相同。
  感恩节之后的那个星期五被称为"黑色星期五",美股在这天提前3小时收盘也是一个小传统。这一天通常被认为标志着圣诞购物旺季的正式开始,是零售业每年最重要的圣诞销售季业绩的晴雨表,也是一年中商家最看重也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