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Solidot: MtGox的内幕故事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MtGox的内幕故事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7c33f9f/sc/21/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578/story01.htm
Mar 4th 2014, 10:25

《连线》发表了一篇长文,引用内部知情人士的消息讲述了刚刚申请破产保护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的发家乃至崩溃的故事。
MtGox的CEO Mark Karpele年仅28岁,出生在法国,在以色列逗留过一段时间,后来到日本定居,很快娶妻生子,他是一名程序员和比特币狂热者。Karpele在2011年从美国人Jed McCaleb手中收购了MtGox。McCaleb在2007年注册了MtGox域名,网站最初的业务是流行游戏《Magic: The Gathering》的卡片交易平台,2010年末开始转向比特币交易,但McCaleb很快认识到管理比特币交易超出了他的能力,于是将MtGox卖给了Karpele,但保留了12%的股份,Karpele占有88%的股份。Karpele自己重写了网站后台软件,但他并不是十分优秀的程序员和管理者,他没有使用任何版本控制系统,代码测试环境还是在后期引入的,也就是在早期MtGox会将未经测试代码推送给用户。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在专业的金融服务公司出现的。据一位内部人士称,网站源代码一团糟。而唯一有权批准改动源代码的人是Mark Karpeles,一些安全修正可能需要几周时间等待Karpeles批准。在比特币的高峰期,Karpele喜欢被称为比特币之王。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