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Solidot: 美国法院驳回指控思科侵犯人权的诉讼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美国法院驳回指控思科侵犯人权的诉讼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7abe6cd/sc/11/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544/story01.htm
Mar 1st 2014, 14:26

马里兰州联邦地区法院法官本周驳回了杜导斌、刘贤斌与周远志指控思科协助中国侵害人权的诉讼。思科被控向中国提供技术和设备协助建造了互联网审查监控系统,但法庭认为,思科向中国提供的技术和设备具有内在的中立性,具有多种非侵犯性的使用方式。参与此案的电子哨基金会(EFF)对法官的理由表示强烈反对,指出思科曾在宣传材料中声称它的技术可以帮助中国打击法轮功邪教组织和其他敌人,EFF认为西方公司和美国官员不应该视而不见,假装不是真的。法官在判决书(PDF)中说,法院对于思科的活动缺乏司法管辖权。法官还指出,原诉人没能有逻辑地说明被告人如何量身定做其技术,以用于实现起诉书中提出的侵害人权指控。思科首席法律顾问欢迎法院驳回诉讼,重申该公司认为指控毫无根据。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