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Solidot: 彭博考虑不再报道中国负面新闻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彭博考虑不再报道中国负面新闻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6f4782/sc/24/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813/story01.htm
Mar 21st 2014, 04:17

《纽约时报》报道,彭博资讯董事长皮特·T·格劳尔(Peter T. Grauer)周四在一次讲话中说,考虑到其产品在中国的巨大潜在市场,公司本应该重新考虑那些偏离其核心业务(即商业新闻)的调查性报道。彭博资讯是一家提供金融数据和商业新闻的公司,其收入主要来自数据终端的销售,这种终端在世界各地银行家的办公室里到处可见,终端销售的收入约占公司85亿美元总收入的82%。但这些终端在中国的销售自从2012年6月公司发表了一篇关于习近平家人财富的文章之后锐减。该文发表之后,中国官员下令国有企业不再订购彭博服务,并屏蔽了彭博网站。一名彭博前高管在去年11月表示,公司在中国大陆售出了2000到2500个终端,全世界共有30万个终端。"大致说来,我们的策略是完全不报道这些新兴市场的负面消息,"格劳尔说。"我们正在全速进行投资。"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