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Solidot: 马航客机失联后仍然自动联系卫星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马航客机失联后仍然自动联系卫星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2c2604/sc/3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721/story01.htm
Mar 14th 2014, 08:44

《华尔街日报》更新了昨天的报道,称通讯卫星在至少五个小时内收到了马航客机数据服务系统ACARS发来的数据连接请求"( data "pings"),这些信号透露了飞机的方位、速度和海拔情况。知情人士称,最后一次发送请求的位置是在海上,但拒绝披露具体位置,表示尚不清楚为何信号传输被终止了,认为一种可能性是有人关闭了发送信号的系统。试图连接Inmarsat PLC卫星的自动数据请求发生了数次,时间是在马航370客机最后确认位置之后,这表明至少在这几个小时之内,这架搭载了239人的波音777飞机仍是完好的,还没有坠毁、受到破坏或者发生爆炸。美国官员认为,机上的两套通讯系统是分别关闭的,这表明它们是被故意关掉的。CNN报导称,失踪飞机的搜索范围已经扩大到了印度洋。美国联邦航空局和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分析师正在分析卫星数据。一位美国官员称,这架飞机现在可能躺在了印度洋的海底。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