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Solidot: 中国开始培训首期网络舆情师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中国开始培训首期网络舆情师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063a51/sc/21/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659/story01.htm
Mar 11th 2014, 02:51

中国政府培训的首批"网络舆情管理师"即将在为期一周的培训和通过标准考试后毕业。培训将从3月27日开始至4月1日结束。接受培训的人员将来自于官方媒体、公安部门和上访部门,费用为每人6800元。官方新华社报道,由于互联网已深度融合到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各领域,而中国互联网用户规模也在向10亿量级迅速增长, 网上的利益诉求、思想交锋和网络行为与现实情况互动、交织,令中国社会形态日趋复杂,处置和管理好网络舆情已经成为社会管理的重要内容。观察人士注意到,全国网络舆情技能水平考试项目管理中心的官方网站上发表的文章内容涉及到如何应对和处理诸如"文革"、"群体事件"以及"网络大V"等敏感话题。全国网络舆情技能水平考试证书分五个级别,分别是:网络舆情助理分析师,网络舆情分析师,网络舆情高级分析师,网络舆情管理师,网络舆情高级管理师。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