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Solidot: 中情局删除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文件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中情局删除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文件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162066/sc/2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693/story01.htm
Mar 12th 2014, 12:20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本周二对中情局(CIA)提出了不同寻常的严厉谴责,指责它隐瞒有关其如何对待囚犯的信息,以及恐吓负责调查拘留项目的委员会成员。她说,中情局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使用的计算机中删除了一些文件——这些成员正在编写一份关于中情局拘留项目的报告;在委员会完成报告之后搜查了这些计算机;并且为了妨碍委员会实施调查,向司法部提交了一宗刑事诉讼。Feinstein议员详述了中情局未经批准删除文件的过程:委员会在2009年发起了对中情局拘留项目的调查,要求访问中情局的文件,但时任局长的Leon Panetta只允许在中情局控制的网络中访问所有这些文件,委员会最后和中情局达成协议,使用了一个独立的与中情局没有连接的网络,中情局人员要访问网络需要获得委员会的授权。2010年5月,委员会成员注意到他们早些时候查看的文件消失了,发现中情局人员未经批准从网络中删除了大约920份文件。中情局一开始矢口否认,接着怪罪于IT支持,然后又说是在白宫的命令下删除这些文件。最后中情局道歉保证不会再犯。结果是2010年晚些时候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