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Solidot: 加州男子因用激光指示器照射直升机面临14年徒刑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加州男子因用激光指示器照射直升机面临14年徒刑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e44bfd/sc/17/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986/story01.htm
Apr 2nd 2014, 10:03

因为用激光指示器照射直升机,加州Fresno市的一名男子上个月收到了据信是此类案件中美国至今最严厉的判决:14年徒刑。他的女友也面临同样的指控,她的判决将在下个月宣布。
2012年8月的一个温暖的夏季夜晚, Sergio Rodriguez拿着他的绿色激光指示器照射了经过的一架直升机,他当时并不知道照射的不是一架普通直升机,而是加州儿童总医院的一架紧急救护运输直升机,上面搭乘着1名年轻的病人,2名机组人员和1名飞行员。飞行员向空管报告了激光器照射,空管将此信息转发给了正在附近巡逻的警方直升机,警方直升机飞到了举报位置,在盘旋过程中遭到了7次照射。警方直升机呼叫了当地警察局,警察在飞行员的引导下找到了Rodriguez,搜出了激光指示器。他的女友Jennifer Coleman也承认用手持激光器照射直升机。两人都遭到拘捕。Rodriguez承认他照射了四次直升机,随后将其交给了女友继续照射。警方飞行员称,激光照射会致盲飞行员。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