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Solidot: 荷兰使用3D打印颅骨替代人体颅骨手术获得成功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荷兰使用3D打印颅骨替代人体颅骨手术获得成功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d80ac2/sc/17/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964/story01.htm
Apr 1st 2014, 07:30



消息

本文已被查看 30 次







荷兰使用3D打印颅骨替代人体颅骨手术获得成功



老爹网 写道 "英国《独立报》报道,荷兰乌特勒支大学的医学实验室中,一个由3D打印的塑料头骨,经过23小时的手术被放进一位22岁荷兰女性病人的头部替代其颅骨。手术前,这位患者可能患有进行性骨干发育不全(Camurati-Engelmann),造成其颅骨异常增厚,从正常的1.5厘米增加到5厘米。手术耗时23小时,主刀医生是来自乌得勒支大学医学中心的博恩·费尔韦。此前曾有过用3D打印的替代品更换颅骨碎片的手术,但如此大面积的颅骨移植—几乎植入整个头盖骨—尚属首次。医院等了三个月,在检查确定病人完全恢复之后才公布这次手术成功的消息。费尔韦医生说:"这位女士的视力业已恢复,她已经重返工作岗位,几乎看不出她曾经动过手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