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Solidot: 当群众比中情局分析师更聪明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当群众比中情局分析师更聪明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fc6eee/sc/3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0A22/story01.htm
Apr 4th 2014, 11:31

Elaine Rich坐在自家厨房桌子旁试图估计叙利亚的难民潮。这不是她考虑的唯一问题,她还在思考朝鲜是否会在2014年5月10日前发射新的多级导弹?俄罗斯军人是否会在5月10日前进入乌克兰东部城市Kharkiv?Rich的答案将在情报社区进行评估,她对此并无压力,她只是一名预测未来国际事件的爱好者,是Good Judgment Project项目的3000名参与者之一。过去三年,他们预测了从委内瑞拉天然气补贴到朝鲜政治的各种事件,而根据一份报告,他们的预测结果比中情局的专业分析师还要出色。60多岁的Rich首次听说这个实验时,并不认为自己非常擅长于预测国际事件,对国际事务了解不多,在学校里没花多少时间学习数学。但她却脱颖而出,成为3000多名参与者中1%的佼佼者之一。心理学家Philip Tetlock是Good Judgment Project的三名发起人之一,他说,群众的智慧是这个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准确性的重要驱动力量。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