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Solidot: 美国认为中国在马航搜索中帮了倒忙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美国认为中国在马航搜索中帮了倒忙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96139e7/sc/3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148/story01.htm
Apr 15th 2014, 10:47

本月早些时候,中国官方新华社披露,参与搜索马航失踪客机的海巡01探测到了疑似黑匣子信号,一时间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中国似乎成为了搜索行动的英雄。新华社发布的照片显示,海巡01船员使用的是用于浅水的手持式水听器,中方说法的可信度遭到了怀疑。几天后,这一说法就被抛弃,搜救的注意力重新转向几百英里外一艘澳大利亚船只上的美国人员记录的另一组信号。《纽约时报》称,中国的声明还是使美国及其他参与国家的一些官员暗地非常愤怒。据官员及分析人士透露,中国的声明可能只是意在展现自身能力的一系列举措之一,到头来却干扰并耽搁了搜索行动。五角大楼的一名匿名高级官员表示,大家都想找到飞机,但虚假线索拖慢了调查工作的进程。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