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Solidot: 中国加大力度打击比特币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中国加大力度打击比特币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e115fd/sc/3/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975/story01.htm
Apr 2nd 2014, 02:35

《华尔街日报》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证实了上周的报道,央行已要求国内商业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在两周内关闭比特币交易账户。上周的报道导致比特币价格下跌约8%。比特币中国首席执行长李启元表示,比特币交易平台肯定会受到负面影响。他还说,最新出台的措施是对去年12月份相关通知中书面条例的更严格解读。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央行并不想禁止国内的比特币交易。该人士还说,此举是为了落实去年12月份相关通知中的内容。比特币中国、OKCoin和火币网都表示,他们没有从央行或开户行接到正式通知。比特币中国发言人说,该公司正试图获得银行方面的明确消息。OKCoin首席执行长徐明星说,如果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的公司账号无法存入现金,他们可能将不得不去国外注册,把服务器也移到海外。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