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Solidot: 苹果律师称三星跨进了黑暗面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苹果律师称三星跨进了黑暗面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e1aa1f/sc/21/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978/story01.htm
Apr 2nd 2014, 04:17

本周一,苹果和三星专利诉讼案再次在加州圣何塞地区法院开庭审理,这次苹果要求三星为侵犯其5项软件专利赔偿20亿美元。苹果律师Harold McElhinny在开场白中全面展现苹果在营销方面的强力实力——iPhone改变了世界。他对着陪审团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2007年1月9日你们在哪里?这一天乔布斯宣布了iPhone。他继续发问:还记得人们是怎么打电话的?那时每一个角落还安装着付费电话?McElhinny称,当iPhone项目启动时,世界三大手机公司是摩托罗拉、诺基亚和三星,其中只有三星走上了一条故意抄袭剽窃的道路。他向陪审团介绍了苹果指控三星侵犯的五项专利:滑动解锁,自动修正输入单词,数据识别、全局搜索和后台同步。他称,三星超越了竞争情报的范畴,跨进了有意剽窃的黑暗面。三星律师John Quinn针锋相对的指出,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并不拥有一切,不拥有手机的唯一搜索方式,不拥有同步的唯一方式,不拥有解锁手机的唯一方式,称苹果企图混淆陪审团对专利声明范围的理解。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