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Solidot: Google主席声称互联网审查可以被打败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Google主席声称互联网审查可以被打败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829cecd/sc/21/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716/story01.htm
Mar 14th 2014, 04:40

Google执行主席施密特(Eric Schmidt)在《纽约时报》发表评论,认为互联网审查是可以战胜的。施密特称,未来十年,将会有50亿人接入互联网,但增幅最大的将是那些审查制度非常严格的国家:在这些地方,点击一篇异见文章可能会导致你全家老少都被关进监狱,或者更糟。打压网络自由的手段多种多样,如深度包检测屏蔽或重定向网站或服务,利用DDoS瘫痪网站,切断加密连接。这些打压网络自由的技术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而反审查技术获得的投入非常少,它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信任。施密特认为,可以利用社交服务或通信工具验证用户——Google资助开发的uProxy就是基于这一原理。施密特说,很多反审查的战斗都是由互联网自由运动人士领导的。无论是政策制定者、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加入这个开放的社区。提供资金、编程技能和政府拨款,都有助于让情况出现改观。从现有的热情和机会来看,打压性的互联网审查可能在十年之内垮台。要想下一代用户能够自由上网,我们就没有其他选择。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