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Solidot: 苹果起诉中国政府机构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苹果起诉中国政府机构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7b7f758/sc/2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559/story01.htm
Mar 3rd 2014, 09:45

苹果诉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行政诉讼案上周在北京第一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法院没有当庭宣判。苹果起诉的原因是它认为上海智臻网络科技公司持有的小i机器人专利太宽泛,是无效的,应予以撤销,而国家知识产权局则认定专利有效。2012年6月,智臻网络在上海对苹果发起了Siri侵犯其专利的诉讼,认为Siri侵犯了他们拥有的中国专利。专利号200410053749.9描述了一种聊天机器人系统,该系统包少包括一个用户和一个聊天机器人,该聊天机器人拥有通讯模块、人工智能服务器、查询服务器、游戏服务器,以及相应的数据库。用户通过即时通讯平台或短信平台与聊天机器人进行各种对话。而聊天机器人具有一定的人工智能和强大的信息服务功能。苹果认为,小i机器人申请的专利没有新颖性和创造性;专利保护的范围太宽泛,而专利说明书并未进行详尽说明;该专利无法实现一些特定功能。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