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Solidot: MtGox CEO的生命意义探索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MtGox CEO的生命意义探索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9932c5b/sc/3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221/story01.htm
Apr 21st 2014, 08:52

路透社的一篇文章披露了现已破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 CEO Mark Karpeles的一些怪异行为:2011年6月,在遭到一次黑客攻击之后,激动的客户要求MtGox给出它仍然具有债务偿还能力的证明。Karpele从道格拉斯科幻小说《银河系漫游指南》中的生命真义数字"42"上得到灵感,转移了424242比特币——今天的价值相当于1.7亿美元,他在在线聊天中称,"别来跟我们说我们没币了"。MtGox今年二月申请破产保护,声称损失了价值5亿美元的比特币。Karpeles出生于法国,但声称对法国从来没有产生家的感觉,他觉得生活在日本非常舒服,这里有他喜欢的漫画、游戏和cosplay。他不是因为自由意志主义哲学观念而被数字货币比特币吸引,而是将比特币视为一个实验尝试。报道引用前雇员的话称,MtGox遭遇过许多次黑客攻击,但Karpeles的反应不是将交易平台变得更安全,而是将其下线,然后等待焦急的比特币志愿者伸出援手。前雇员曾提出要求共享比特币钱包的密码,以防万一他无法访问钱包。但Karpeles予以拒绝,他是唯一一个知道密码的人,密码写在纸上,放在办公室、家里和某个未披露的地点。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