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Solidot: Snowden为参与普京的电视秀辩护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Snowden为参与普京的电视秀辩护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989fccd/sc/3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20A6/story01.htm
Apr 19th 2014, 14:30

前NSA合同工Edward Snowden出现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在普京的年度电视秀上询问俄罗斯是否有大规模监视系统,面无表情的前克格勃特工装模作样的说没有。Snowden参与普京的电视宣传招致了许多人的批评,认为现在的Snowden成了克里姆林宫的宠物。在俄罗斯政治避难的Snowden在《卫报》上发表文章强烈回应了批评:对外界对其动机的诠释非常吃惊,表示如果要测试官员说法的真实性,我们首先要给他们机会发表声明。Snowden说,普京在回答中否认了第一部分的提问,躲避了第二部分的问题,他的否认存在自相矛盾。Snowden对外界对其提问的误解表示遗憾,称许多人忽视了问题的实质和普京的逃避。他说,普京的回答实际上类似于奥巴马对NSA监视项目的最初反应。Snowden说,他冒着生命和自由的危险曝光了NSA的大规模监视,是因为他相信对无辜人的监视是对所有人的危险,如果早知道今天的人会有这样的反应,他不会选择牺牲自我。记者Glenn Greenwald认为,Snowden非常勇敢,因为他批评的是允许他避难的国家。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