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Solidot: 因水库有尿液波特兰排水万吨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因水库有尿液波特兰排水万吨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9894000/sc/11/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20A5/story01.htm
Apr 19th 2014, 12:48

在一位少年被发现向饮用水水库撒尿后,美国波特兰市决定排放掉所有的1.43亿升水。水库的CCTV探头拍摄到一名19岁的少年隔着栏杆小便、尿液流向了水库。水资源管理部门官员说,由于用户希望自来水"不会被故意污染",因此决定排全部蓄水,排光之后再从附近的奔牛溪引水。2011年该水库因为同样的原因放掉了所有蓄水。水资源部门发言人David Shaff否认这是"反应过度",他说"任何时候只要有人为地污染我们饮用水的水源,为了预防起见,我们都会排空蓄水、另外引水补充",由于水源充沛,因此排空蓄水并没有对波特兰市政府或者是自来水用户造成任何损失。至于小解引发事端的男孩和他的朋友,现在被禁止进入蓄水区附近水,警方正在检查当时拍摄的录像,以决定是否要以刑事罪名起诉他们。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