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Adobe推出手机版Photoshop Touch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Adobe推出手机版Photoshop Touch
http://tech.163.com/13/0227/16/8OO1F0LU000915BD.html
Feb 27th 2013, 16:42



Adobe公司推出的移动版的Photoshop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但是在此之前只有平板电脑版的Photoshop Touch的功能才比较齐全,iPhone版的Photoshop Express在功能方面还是比较弱的。不过,今天Adobe公司正式推出了手机版的Photoshop Touch,这款应用同时支持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手机版的Photoshop Touch继承了平板电脑版的PhotoshopTouch几乎所有的功能,只是正对手机小屏幕的特点作了一些优化。
手机版的Photoshop Touch让手机用户也可以使用Photoshop的图层功能,同时还有流行涂鸦选择功能,这个功能允许用户使用手指轻松的选择图片区域,不要求你精确的选取,却可以精确的识别出你想选取的范围。同时也提供了所有的过滤器和其他各种实用的组件,反正平板电脑版的Photoshop Touch有的功能,手机版几乎都有了。此外,手机版的还有独特的相机填充功能,它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设备的摄像头拍摄图片,然后直接插入到图层中。而且由于手机版本的Photoshop Touch整合了Adobe的Creative云服务,因此,用户通过手机创建的项目还可以进行云同步,这样用户无论是在手机上、平板上,还是在桌面上都可以使用Photoshop进行编辑,随时随地。
很显然,Adobe公司在用户体验上下了不少功夫,毕竟手机的屏幕无论是与平板电脑还是台式电脑相比,其尺寸真是太小了。因此,要在这么小的屏幕下实现功能的最大化,必然需要重新设计和做不少优化工作。

Photoshop的产品经理斯蒂芬·尼尔森(Stephen Nelson)在被问及用户是否可能会看到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版本Photoshop Touch出现更多的差异,甚至变成彼此独立的应用时表示:"我们把它们作为单独的应用程序的优势之一是我们可以让这两种产品有更大灵活性,彼此略有偏离,适当的针对不同的设备做相应的改变是必要的。事实上,你会发现手机版和平板版本的应用已经是有一些不同了,因为我们得适应更小的屏幕,而且我们会看到它在手机上的发展和平板电脑版本相比肯定会略有不同。"
目前,Photoshop Touch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售价为4.99美元(相当于人民币31.10元),此版本可用于iPhone 4或更高版本,以及第五代的iPodtouch和搭载Andriod 4.0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如果你是一个摄影师,并希望在你的口袋里有一个强大的图片编辑工具,可以试试Photoshop Touch。
本文来源:www.tech2ipo.com 作者:Le.py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