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2013年将是智能手表爆发之年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2013年将是智能手表爆发之年
http://tech.163.com/13/0401/06/8RBT2RSP000915BD.html
Apr 1st 2013, 06:22



网易科技讯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年非常可能是智能手表爆发的一年。媒体对于各种智能手表的猜测已经越来越多,如今各大厂商似乎对智能手表达成了共识:智能手表将开拓全新的时代。最近几个星期,科技巨头苹果,三星和谷歌有关智能手表的各种传闻已经充斥媒体。
Current Analysis公司分析师Greengart认为,2013年将是智能手表年,因为电子设备组件已经变得足够小,足够便宜,正适合智能手表的开发。而且现在大量的消费者已经拥有智能手机,正好可以用它连接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表的想法已经存在了至少10年:微软从2003年就有了一些想法。一些智能手表的雏形设备已经出现,索尼,Pebble,和意大利公司 i'm都推出过此类设备,虽然它们并不能称作真正的智能手表。
虽然现在智能手表能做的只是连接智能手机并以无线方式向用户提供新的信息或进行一些有限的Web访问。但是一旦智能手表出现,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很有可能会基于它开发新的功能,比如有利用智能手表监控用户的健康。

同时像苹果公司这样的巨头也完全可以培育出一个新的市场。而且,苹果公司已经数次向我们证明了它这方面的能力。尽管苹果公司关于这个问题一直保持其惯常的沉默。互联网上的猜测并没有停止,iWatch的设计很可能是一款利用可弯曲屏幕技术制作的手表。
ABI研究公司预测,智能手表和其他可穿戴计算设备将在2013迎来爆炸式增长的一年,并在之后普及。到2018年,这一市场将增长到4.85亿的出货量。花旗集团分析师奥利弗·陈表示,智能手表市场是一块璞玉,经过打磨可以演变为每年价值60亿美元的业务,并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产品利润率。(秉翰)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