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2013年中国航天员体验营•佛山营开幕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2013年中国航天员体验营•佛山营开幕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d/2013-08-26/16388676873.shtml
Aug 26th 2013, 08:38

神舟十号飞行任务乘组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参加开营仪式
  新浪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2013年中国航天员体验营•佛山营开营仪式于25日在北京航天城举行。从广东省佛山市选拔产生的三十余名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神舟十号飞行任务乘组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参加开营仪式并和营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据了解,本次中国航天员体验营•佛山营为期5天。期间,营员们将在航天员教员的指导下,亲身体验穿脱航天服、血液重新分布、转椅等真实的航天员训练项目,还将参与加工和品尝航天食品。在体验航天员的训练和生活之外,营员们还将聆听航天科普讲座、观看航天题材影片、参观航空博物馆和天安门广场,并与三军仪仗队亲密接触。可以说,这次航天员体验营既是一次载人航天探秘,更是一次让青少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有益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航天员体验营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载人航天科普活动。先后举办了"长城润滑油营""香港营""澳门营""延安营""四川爱心营""民族营"等主题营,为更多地青少年了解航天知识、放飞航天梦想搭建了平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