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传谷歌欲5000万美元入股音乐视频网站Vevo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传谷歌欲5000万美元入股音乐视频网站Vevo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2-06/16058051164.shtml
Feb 6th 2013, 08:05

Vevo网站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旗下的YouTube正在与音乐视频服务Vevo展开谈判,希望斥资5000万美元入股该公司。
  知情人士称,谷歌可能借此持有Vevo不到10%的股权,因此给予Vevo的估值至少为5亿美元。另外,这笔投资也是继续在YouTube上播放Vevo音乐视频的协议的一部分。
  Vevo成立于2009年,由维旺迪旗下的环球唱片和索尼旗下的索尼唱片共同投资组建。谷歌去年将YouTube与该公司之间的合作协议延长到今年4月。
  谷歌发言人克里斯·戴尔(Chris Dale)在声明中说:"虽然我们不会对具体的谈判发表评论,但我们一直都希望与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延续关系,以便继续为YouTube用户提供最优质的音乐体验。"
  Vevo发言人则拒绝发表评论。
  Vevo播放的视频都来自索尼唱片和环球唱片的签约艺人。根据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数据,该网站去年12月的美国独立观众为5160万,但包括YouTube在内的谷歌旗下网站当月的独立观众却高达1.817亿。(鼎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