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互联网新闻-新浪科技: 美高中生与父亲签奖励协议欲戒“Facebook瘾”

互联网新闻-新浪科技

互联网新闻

美高中生与父亲签奖励协议欲戒"Facebook瘾"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2-07/20068054509.shtml
Feb 7th 2013, 12:06

协议原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消息,"Facebook成瘾"近年来已成为美国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许多人甚至片刻都无法远离Facebook。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14岁高中生蕾切尔·拜尔(Rachel Baier)为了戒除"Facebook成瘾",已经与父亲签订了一份协议:如果她在至少5个月内不碰Facebook,那么将获得200美元奖励。
  她的父亲保罗·拜尔(Paul Baier)表示:"这是她的主意。她想要赚钱,同时也发现Facebook分散了精力,同时也浪费时间。"蕾切尔最初提出在较短的时间内不碰Facebook,换取70美元奖金,不过她的父亲将时间增加至5个月,而奖金也增加至200美元。父女俩甚至为此签署了一份合同。
  这一合同名为"Facebook停用协议"。根据协议,如果蕾切尔不再登录她的Facebook帐号,那么她的父亲将于4月向她支付50美元奖金,而剩余的150美元将于6月份协议到期时支付。根据协议,蕾切尔的父亲将修改她Facebook帐号的密码。
  挪威卑尔根大学去年的一项研究显示,年轻人更容易对Facebook成瘾,而相对于男性,女性成瘾的可能性更大。而美国市场研究公司皮尤本周表示,近期对美国Facebook用户的一项研究显示,1/4的受访者希望今年减少使用Facebook的时间。(维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KWDl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