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苹果获得第四代iPod shuffle所有专利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苹果获得第四代iPod shuffle所有专利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t/apple/2013-02-07/11538054023.shtml
Feb 7th 2013, 03:53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二获得一项关于iPod shuffle的组件设计和制造的特别深层的专利。
  苹果最早是在2010年8月27日提出这项专利的申请的,不到一周的时间,苹果就发布了第四代iPod shuffle。苹果刚刚获得的这项专利的专利号为8368643,名称为"非常小型的消费电子产品",完全涵盖了iPod shuffle的所有组件和工艺。
  正如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所说,这项专利涉及到一款单空腔和部署各种电子元件和用户界面所需的其他功能的媒体播放机。这项专利中包含了两项防潮和防静电的共同待决应用。
  由于iPod shuffle的外形尺寸非常小,这项专利在对元件和外观的描述上非常细致,甚至包括了诸如按键位置设计在内的美学考虑。
  iPod shuffle设计中没有丝毫的空间浪费。导电的铝壳为可点击的滚轮、主逻辑板、耳机插孔和夹扣提供了一块底板。
  苹果在iPod shuffle的设计中重点考虑了防潮性,因为这款产品有很多与外界相同的接口和插孔。苹果对iPod shuffle整体设计进行了防潮和防尘处理。iPod shuffle所用的材料包括硅橡胶和塑料,这项专利涵盖了如何利用各种材料来让这款设备尽可能耐用和易用。
  其他的特别设计还包括旋转弹簧夹扣、各种开关和按钮、点击滚轮、音频组件和多种紧固装置。
  苹果在第四代iPod shuffle中将各种组件的尺寸都缩减到了极致,包括机身、主板、闪存和点击滚轮用户界面。
  虽然iPod shuffle仍然是一款流行的产品,但它的现金牛地位已经不保了,在这方面它已经被iPhone所取代。正如苹果在2013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中所说,iPod销量在第一财季已经稳定下滑到1270万台,同比减少了18%。
  这项专利的发明者为Teodor Dabov,Kyle Yeates和Anthony Montevirgen。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