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FTC发布移动应用新的隐私保护指导方针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FTC发布移动应用新的隐私保护指导方针
http://tech.163.com/13/0203/10/8MPIQSMI000915BD.html
Feb 3rd 2013, 10:34

网易科技讯 2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向移动平台开发商和移动应用开发者公布了一项新的、有关保护用户隐私的指导方针,这项指导方针将带来广泛影响。

FTC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公布了这一非约束性的指导方针,其中包括建议企业在软件和应用中加入位置跟踪功能时,应首先获得用户同意;企业可以考虑开发图标来描绘用户信息的传输;以及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一个"请勿追踪(Do Not Track)"机制等。
该报告还建议,应用开发者应把隐私政策放在一个容易查看的地方,收集和分享用户敏感信息应首先获得用户同意,考虑参加一个有关加强应用开发者自我监管的项目等。
当前,移动设备已成为许多人通讯和访问互联网的主要渠道,FTC一直在加强对移动设备有关保护用户隐私的监管。
受FTC该报告影响的公司,包括苹果、亚马逊和微软等。(刘春)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