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互联网新闻-新浪科技: 大量非法上传影片在YouTube上死灰复燃

互联网新闻-新浪科技

互联网新闻

大量非法上传影片在YouTube上死灰复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2-08/22528056959.shtml
Feb 8th 2013, 14:5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间消息,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再次遭遇一个十分熟悉的问题,即大量非法上传影片在YouTube网站上死灰复燃。
  在过去的一年中,包括迪士尼、索尼旗下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和Tristar电影公司的数百部完整版影片被非法上传到YouTube网站,观看量达到数亿次。
  奇怪的是,这些电影公司并未利用YouTube提供的工具Content ID来识别受版权保护的内容,从而阻止被非法上传到YouTube网站上。
  在接到相关咨询后,迪士尼周四利用Content ID成功地拦截了部分已经被上传到YouTube上的经典动画片,包括《小飞侠》(Peter Pan)、《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和《幻想曲》(Fantasia)等。
  至于为何不利于Content ID拦截其影片,迪士尼、索尼、米高梅和华纳兄弟等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YouTube发言人称,公司在开发版权和内容管理工具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以便让版权所有者在YouTube平台上控制他们的内容,目前已有4000多家媒体公司在使用Content ID。
  该发言人还称,YouTube将继续改善Content ID背后的技术。到目前为止,Content ID已经识别出2亿多个受版权保护的视频。
  美国电影协会(MPAA)发言人霍华德·甘特曼(Howard Gantman)称:"我们已经意识到该问题,我们的成员公司也已经向YouTube提出该问题,希望能合作解决该问题。"(李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KWDl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