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报告称仅13%受访者有意购买黑莓10手机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报告称仅13%受访者有意购买黑莓10手机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2013-01-31/13598034317.shtml
Jan 31st 2013, 05:59

黑莓两款新机Z10和Q1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午间消息,移动应用开发商Bite Interactive的调查显示,黑莓10设备尚不足以吸引足够的用户,虽然有47%的消费者对黑莓10的某些功能感到好奇,但真正考虑购买的只有13%,计划立即购买的只有1%。
  具体而言,大约有一半的受访者表示肯定不会购买黑莓10设备,大约有四分之一表示不太可能购买。
  黑莓公司周三在美国纽约的发布会上正式揭开了新一代黑莓10手机的神秘面纱。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是摄像头中的TimeShift功能,大约有16%的受访者喜欢这项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针对一个场景拍摄多张图片,然后选取最佳元素进行合成。
  与此同时,具备预测和学习功能的虚拟键盘也获得了6%的受访者关注。能够帮助用户简化导航和多任务流程的Flow功能只吸引了1%的关注。
  黑莓10手机对Android用户的吸引力超过对iPhone用户的吸引力。总体而言,有65%的Android用户对该产品中的部分新功能感到振奋,而iPhone用户的这一比例仅为56%。约有五分之一的Android用户有意拥有一部黑莓10手机,但只有十分之一的iPhone用户表达了同样的兴趣。
  应用数量是黑莓10能否取得成功的决定因素之一。虽然该平台已经吸引了很多应用,但仍然远远落后于Android和苹果。
  Bite Interactive运营执行副总裁约瑟夫·法莱尔(Joseph Farrell)说:"黑莓的关键仍是应用生态系统。该公司已经下了很大力气在这方面追赶iOS和Android。但与微软一样,这种事情总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很多人都会从第一天开始就盯着'黑莓世界',它的成功与推出一款让主流消费者接受的手机一样重要。"
  不过,iPhone和Android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已经根深蒂固,无论黑莓10的功能和应用多么吸引人,它都将面临严峻挑战。
  法莱尔认为,谷歌和苹果的很多既有用户已经花了不少精力来学习现有平台,即使要在这两个平台之间转换,也并非易事,更何况是转向黑莓10这样一个风险巨大的新平台。(鼎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