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Solidot: 朝鲜古拉格出现在Google地图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朝鲜古拉格出现在Google地图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28093117/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3329/story01.htm
Jan 30th 2013, 04:59

将近十年前,朝鲜第14集中营的囚犯申东赫和同伴爬过电栅栏,同伴当场电死,而他则幸免遇难。申东赫在集中营里出生和生活了23年,他的父母和哥哥因为试图逃跑而被公开处决。他在逃离集中营后越过中朝边境,最后在韩国获得政治庇护和公民身份。现在,你可以通过Google更新的朝鲜地图去重温申东赫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逃跑路线。居住在韩国的网民帮助Google更新了朝鲜地图数据,公开了朝鲜臭名昭著的集中营位置。但朝鲜地图信息量仍然远远不及其他私人行动利用Google Earth所发布的数据量。朝鲜经济观察网站负责人梅尔文(Curtis Melvin)说,Google地图上的信息还赶不上我已经发布过的信息的零头,他发布的信息显示了几座劳改营的轮廓,是Google地图所没有的。最近梅尔文与38North合作开发了朝鲜的数字地图。38 North是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运营的一个关于朝鲜的网站。梅尔文依靠访问过朝鲜的人以及脱北者提供的信息。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