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消息称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将离职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消息称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将离职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t/2013-01-31/11048034104.shtml
Jan 31st 2013, 03:04

SAP中国区总裁 萧洁云
  新浪科技讯 1月31日上午消息,可靠消息人士透露,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将在近期离职,SAP中国研究院总裁孙小群将有望接任。
  萧洁云将离职
  萧洁云离职的传闻昨天在新浪微博上流传开来,但这一消息让外界颇感意外。因为就在上周,萧洁云还出席与中国媒体的答谢晚宴,完全没有离职迹象。
  据消息人士透露,萧洁云本人对于出局的结果亦感到惊讶,因为过去一年在她的代理下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良好。据SAP今年1月最新发布的2012年全年财报显示,中国市场去年营收增长了22%,仍然是表现优秀的市场区域。
  SAP中国市场总监张彤华未回应新浪科技置评请求。
  不过,据一位SAP内部人士证实,萧离职传闻早在两周前即在SAP内部传开,除了萧洁云外,中国区多个岗位也都可能面临调整。
  据了解,关于萧洁云离职,一种说法是,萧的合同到期,SAP不愿继续续约;另外一种说法是,萧未完成业绩目标,SAP提前"劝退",以便快速部署新一年的工作。
  萧洁云于2010年4月加盟SAP中国,虽然她接任初期并不被外界看好,但萧的任期相对前几位中国区总裁稳定了很多。
  孙小群有望接任
  据了解SAP中国业务的人士预计,萧离职后,SAP全球企业官、全球高级副总裁兼SAP中国研究院总裁孙小群有望负责整个中国区的业务。
  孙小群于1997年加入SAP,曾担任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创智革新部门负责人。她是SAP全球为数不多的、直接参与重要研发战略——SAP HANA项目的华人科学家。
  SAP中国一直有着高管大幅震荡的"传统"。2007年至今,SAP中国已经更换了3位负责人,而在去年SAP中国研发业务线上的多位高管也遭到大幅清洗。
  过去几年中,SAP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和年度业绩保持了高速增长,并赢得了SAP全球层面的重视。
  2011年年末,SAP联席首席执行官孟鼎铭(Bill McDermott)宣布在未来四年间,将向中国市场投入20亿美元,扩展业务,并在2015年之前再雇用2000名员工,增开5到6所新办事处。
  由于SAP中国主要是进行产品销售,并不触及SAP产品的核心,所以历次人士动荡也都没有对地区业务造成太大影响。(罗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