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手机资讯-新浪科技: 2月25日揭晓 诺基亚Lumia922即将发布

手机资讯-新浪科技

手机资讯

2月25日揭晓 诺基亚Lumia922即将发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3-01-30/13218030107.shtml
Jan 30th 2013, 05:21

  文/爱你卡侬
  过去我们曾经报道过诺基亚可能会在MWC2013大会上推出诺基亚Lumia920升级版,而如今来自国外网站的报道则为我们带来进一步的消息。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披露的消息称,诺基亚将于2月25日上午九点在巴塞罗那举办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新款WP8系统Lumia手机。

  新款Lumia手机即将登场
  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的报道,诺基亚将在MWC2013移动世界大会开幕的第一天,也就是2月25日上午九点举办发布会,届时可能会新款智能手机正式推出。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诺基亚这次发布会的具体内容,但由于诺基亚曾在去年展会期间推出了诺基亚PureView 808和诺基亚Lumia610,所以不少媒体预计诺基亚在本次展会上应该也会有惊人之举。
  而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诺基亚在本次发布会上很可能将会推出新款WP8系统Lumia手机,至于具体的机型则可能是诺基亚Lumia920的后续版本或是升级版本。比如传闻中配备4100万像素摄像头和PureView技术的诺基亚"EOS"和不久前泄露的那款代号为Laser的诺基亚Lumia新机。
  诺基亚Lumia922或将登场
  而从网络上曝光的信息来看,代号"EOS"、"Catwalk"和"Laser"的三款新机将成为诺基亚本次发布会的候补机型。相对来说,代号为Laser的诺基亚Lumia新机最有可能正式发布。其原因在于该机被描述为诺基亚Lumia 920的变种版本,并且会是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定制机型。
  而根据过去诺基亚CEO的表态,以及国外媒体所披露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可能会被命名为诺基亚Lumia922,然后在今年第一季登陆美国市场。此外,尽管该机在部分特征与过去传闻的"Catwalk"比较接近,但根据国外网站TheVerge的说法,两者并非同一款机型,而且发布时间也完全不同。因为,如果以上说法属实的话,那么至少意味着"Catwalk"将不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出场。

  EOS成为最大悬念
  尽管诺基亚Lumia920的Verizon定制版本发布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毕竟是一款针对美国市场的机型,所以面向全球市场的新款机型,诺基亚则可能带来代号"EOS"的真正旗舰级新机。根据过去泄露的消息显示,该机将是一款装载4100万像素摄像头和PureView技术的诺基亚Lumia920升级版本,而且会采用金属机身。
  只是目前得到的信息有限,尚不清楚这款功能强悍的Lumia新机在其他功能配置上有怎样的升级和特色,同时诺基亚Lumia新机应该不仅关注高端领域,面向中低端市场的WP8系统新机预计也会在2月25日的发布会上推出,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twQHL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