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手机资讯-新浪科技: 回归直板售499元 诺基亚低端手机2060发布

手机资讯-新浪科技

手机资讯

回归直板售499元 诺基亚低端手机2060发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3-01-30/13208030104.shtml
Jan 30th 2013, 05:20

  文/纪伟
  可能你并不会想到,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最畅销的一款手机竟是功能机时代的诺基亚1110,该机凭借经典的直板造型,和经典的贪吃蛇游戏,一举在全球范围内卖出2亿台。这一单机销售记录就连之后畅销的iPhone系列手机也没能打破。而就在智能机横行的今天,诺基亚却发布了经典直板造型的诺基亚2060手机,该机拥有五种配色(黑白黄蓝红),售价499元,定位于备用机。
诺基亚2060
  诺基亚200的造型则回归以往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拥有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10MB机身内存,并提供了多种色彩鲜艳的款式供用户选择。该机的电池续航能力更是惊人,在双卡模式下待机长达二十八天,而单卡模式下最长则达到了四十七天。
  诺基亚2060还提供了不错的娱乐功能,内置诺基亚eBuddy Chat聊天工具,并配备了Nokia Xpress浏览器,将网络浏览效率提高90%,且与传统浏览器相比能够更快地访问网络应用程序。另外,这两款还允许用户免费下载40多款EA经典游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twQHL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