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互联网新闻-新浪科技: 新疆打掉抢票软件套购团伙 抓获嫌疑人11人

互联网新闻-新浪科技

互联网新闻

新疆打掉抢票软件套购团伙 抓获嫌疑人11人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2-07/11178053965.shtml
Feb 7th 2013, 03:17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7日电 (李国贤 蔡中照)乌鲁木齐铁路警方7日称,警方在该市沙依巴克区将涉嫌倒卖火车票的犯罪嫌疑人蒋某、邓某抓获、后赴成都将另2名涉案嫌疑人周某、李某抓获,缴获用于从互联网上抢购车票的笔记本电脑1台、加密狗订票软件1个、储存大量旅客身份证信息的优盘1个、旅客身份证原件45张、用于支付购票款的银行优盾2个及现金1.05万元等作案工具。
  通过侦查取证查明,犯罪嫌疑人蒋某、邓某、周某、李某等人为了能够快速登录"12306"订票系统大量抢购车票进行高价倒卖,从某QQ群内莫氏兄弟之一的手中以每套1500元价格购买3个"加密狗订票软件"。蒋某等4人先后在乌鲁木齐、成都等地租用房屋、接入宽带、购制电脑,利用订票软件在网上抢购乌鲁木齐至成都、重庆、兰州方向的火车票322张,票面总值46181元,非法获利6000-7000元。
  目前,蒋某、邓某、周某、李某等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同时,乌鲁木齐铁路警方在乌鲁木齐市米东新区某小区抓获以班某、马某、土某、周某等为成员的7名甘肃籍倒票团伙,缴获1044次硬座客票22张(票面价值2561元)、电脑9台、加密狗1个及2507条旅客身份信息复印件等作案工具。
  现查明,班某与莫某合谋,由莫某在网上"圈票"、销售,班某团伙7名成员携带从莫某处购买的9台电脑从兰州到乌鲁木齐从事倒卖车票活动。
  铁路警方从查破的两起网络倒票案件中发现,数个倒票团伙均是从网上购买"加密狗"抢票软件,并利用该抢票软件在网上抢票后加价倒卖。
  警方表示:使用抢票软件抢购车票加价倒卖的行为是违法的,铁路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KWDl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