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大唐电信1108万增持联芯科技:实现100%控股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大唐电信1108万增持联芯科技:实现100%控股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2013-02-07/15538054277.shtml
Feb 7th 2013, 07:53

  C114讯 2月6日晚间消息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以下简称"大唐电信")在今晚发布公告称,将以1108.42万元的价格收购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挂牌转让的联芯科技0.64%的股份,这也意味着大唐电信将持有联芯科技100%股权。
  去年宣布收购联芯科技大部分股权时,大唐电信就曾表示,收购将显著增强大唐电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产业的能力,业务领域从原有的智能卡安全芯片及解决方案拓展到移动互联终端芯片及解决方案,未来通过整合将有效提升大唐电信集成电路产业板块总体价值。
  目前,联芯科技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主要从事TD-SCDMA及TD-LTE的终端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估值逾16亿元。财务数据显示,联芯科技2010年与2011年实现营收分别为7.61亿元和8.73亿元;实现净利润1.15亿元和1.16亿元。截至2012年11月30日,公司实现营收6.10亿元,实现净利润9423.81万元。
  此次上海创投的股权转让设定了条件限制:意向受让方须为中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并合法存续经营5年以上、通信制造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连续3年盈利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